close



當有人用很不禮貌的語氣指責你,你會不會生氣?

當有人用很不禮貌的語氣指責你,你會不會也用不禮貌的語氣回擊?

當有人用很不禮貌的語氣指責你,你會不會更大聲的去揭對方的瘡疤?

當有人用很不禮貌的語氣指責你,你會不會想乾脆掛對方電話?

很多次,

我都想這麼做,用不禮貌的語氣回擊、更大聲的去揭對方的瘡疤、乾脆掛對方電話!



但是,後來,我都忍住了
因為,
我不是那樣的人,
那何苦為了一個暴燥易怒的人,而改變自己一向溫和對人的方式?
既然別人脫口而出的話,會傷害到我,
我又何苦去戳別人的痛處,只為了讓對方也嚐嚐受傷的滋味?
那樣,好像太不值得了!
更何況,事情本身根本就只是芝麻綠豆大的事!


我沒有惡言相向,但,我還是很生氣,很氣很氣!!!!!!!
這樣的不分青紅皂白的朋友,不知道我還能忍受你幾次.
也許那天,你會發現,MSN被我封鎖了,那就是我消極的反擊啊!

也可能,我的做法會淪為軟弱旳象徵,但,沒辦法,我要罵人還想不出句子!
總在事後才在腦海演練當初應該怎樣回話才不輸人不輸陣!後悔的半死!

但,總有一天,壞脾氣的人自會在職場或交際圈吃到苦頭,
那損失,可不就是目前逞口舌之利的快感所能彌補的了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