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來真的很忙,
除了慈善活動之外,還要教一位醫師使用電腦(感謝carry,不然我這個硬體白癡,不知道會亂教些什麼東西啊!),
覺得時間非常的不夠用,而且還要分心去做好每件事,有心力交瘁感啊!

七月五日,採訪活動,我負責文字,帶了錄音筆錄了半天,回來後還沒空整理....
但還是要把握時間,在七月底前交出一份完整的採訪(包括文字,攝影,錄影,剪輯完成)

七月六日,老人關懷活動,我負責手語歌表演,兩首歌,才練四天就硬著頭皮上場,還好,只有慢拍..
老人們眼力不好,應該看不太出來吧?

七月十六日前還要教一篇”真實之路”的讀後心得報告.

這樣就結束了嗎?沒有~~因為還有自己原本糊口的工作要顧呀!!
而且我不想放棄騎自行車的運動,也不想犧牲睡眠,所以,搞得自己緊張兮兮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手語演出,是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輔順老人院,裡面住了不少老人,大部份都是因家裡無人可整日陪伴而送來此的,我想,來這裡生活對老人應該也不錯吧?裡面有社工輔導心理,有護理人員照顧病痛,所以老人在這裡可以受到比較好的照料,老人們互相陪伴,也比較不孤單.

我們帶活動時,他們也會開心的笑,也會配合的伸出手來的揮舞.
但是,我從他們的眼神裡,讀到一點點落寞,一點點虛空,再加上一點點的無奈.

老人們被安排住來老人院的狀況個個不同,我想相同的是,都由不得老人自己決定吧?
這個年頭,不棄養已屬萬幸,那敢要求太多?
不管這裡有多好,但是沒有家人在身邊,就是欠缺了點什麼吧?

希望我老了,不用去住老人院~~




照片是活動出發前,全體集合,祝福的時後拍的
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